避开饺子汤 搭个飞的国外潜水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CoolTime

清凉一夏

国外篇

有人说,每当玩水季开始,在国内玩水是煮饺子模式,这话并不夸张。在航空网络极其发达的今天,国外海滨玩水性价比越来越高,像搭乘公交上下班那样飞抵国外某海滨度假对于国人来说早已经不是传说。如今对中国人开放的海岛海滨度假村越来越多,但从现实价格和传统价值来衡量,并不是都合适。这里,我们推荐两处国外玩水极品地:一个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海滩,一个是全世界最好的潜水去处。不管玩水度假概念如何变幻,历史文化优势与天然地理优势都难以被超越。

推荐

1

佛罗里达 海滩月期间到世界最古老的海滩玩水

[为啥去]

7月开始,美国佛罗里达正式进入海滩月时间。与欧洲嘈杂的海滩不同,这里的海滩极具魅力,宁静而平和。在2013年,CN NT ravel将位于纬度30°8/,庞特维德拉海滩的G T M R eserve附近的海滩,也就是Ponce de Leon在五百年前登陆的海滩评选为“全美绝不容错过的海滩”。

无论是想在原始海岸上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还是想全家总动员一起堆建沙堡与冒险,抑或想感受凝固的时间并在细沙中挖掘出一颗古老的鲨鱼牙齿、找一个种满桃树和肉桂的度假村,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在这里所有建筑都受到严格的高度限制,以确保这里的海滩不会被摩天楼的冷酷阴影笼罩。

[怎么玩]

1、追寻海滩的古老历史

除了庞特维德拉海滩优雅的度假水疗中心以及海滩边充满挑战的高尔夫课程,M ickler’s Landing是一处深受游客喜爱的地点,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古老鲨鱼的牙齿。位于GT M Reserve附近的海滩以其悠久的历史而闻名,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座真人大小的雕像,他就是佛罗里达的发现者Ponce de Leon,立于一个沙丘的平台上,在平台上的说明板上你能了解到他在1513年是如何历经千辛万苦登陆佛罗里达海岸的。19世纪末开始佛罗里达之父,石油大亨H enryFlagler与他的富翁朋友们陆续来这里度假,V ilano Beach逐渐成为他们十分欢迎的目的地。

2、参加海洋极限运动

魅力十足的海滩小镇令你的假期收获颇丰,时尚的精品店、美味的餐厅以及可租赁的海滩小屋都受到世界各地玩水爱好者的追捧。A nastasia State Park作为佛罗里达最负盛名的公园之一以其白色石英沙滩召唤着来海滩游玩的人。海滩向北5公里只对步行的游客开放,那些曾经的文明在这里遗留下的点点滴滴都被很好地隐藏在沙丘之下。圣奥古斯汀海滩是一处理想的海滩胜地——— 这里充满阳光,热情好客的海边饭店,朝向海滩的公园,在公园里有可供垂钓的堤坝,可供休息的凉亭,也可以戏水或者打沙滩排球。另外,千万不要错过海洋极限运动,这里有各种类别的冲浪、风筝以及桨划船课程以及相关用品的租赁。

3、去原生态的海滩冒险

Crescent Beach宽达数公里,白色的沙滩为游客们带来了诱人的景色,这里会聚集成百上千的人来感受那令人难忘的日出。在德通纳海滩与杰克逊维尔之间,佛罗里达著名的海岸线上包括美国最古老的城市圣奥古斯汀,户外高尔夫,庞特维德拉优美的海景以及70公里原生态的大西洋海滩。有多达60处令人神往的景点,其中包括一些新开发的地区、一些还有待游客花上几天去冒险的海滩。

●小贴士

1、South Beach Grill是一个著名的海景饭店,你可以一天三餐都耗在这里欣赏美丽的海景。再往南去一点,那里的M atanzasInlet可以享受到佛罗里达最棒的冲浪钓鱼体验。

2、整个夏天,沿海的地方还会有免费的音乐会,并且每个星期三的早晨,在BeachPier Par都会有新鲜的海产、精致的手工艺品以及令人惊艳的画作在集市里贩售。

推荐

2

沙巴 到全世界最好的潜水地玩水

[为啥去]

东南亚的海岛个个如海上明珠,阳光海滩的确是国内简单的滨海度假不能比拟的,特别推荐沙巴。来到沙巴不玩潜水就对不起这片美丽的海,比如诗巴丹(位于沙巴东南部的一座不足两千平米的小岛)就像是潜水者心目中的天堂,这里水温温和、水流和缓,而且鱼类丰富,在神奇的海底世界,成群的小丑鱼热情地冲着你迎面游来,还有笨笨的海龟与你擦肩而过。

[怎么玩]

1、马达京岛满足所有海岛幻想

马达京岛是初学潜水者和中级潜水者享受深海潜水乐趣的理想之地。岛屿东边的海岸是个缓坡珊瑚礁,深度达100米左右,而其西海岸的珊瑚礁,则有延伸至苏拉威西海底1001米深处的岩壁;作为私人岛屿的马达京,还是斗湖一带为数不多可以极其方便地观看日出和日落的小海岛之一。东边裸露的小沙滩,早上则可以目睹日出全景,马达京还是斗湖一带最多海龟的离岛。潜水、游泳的时候碰到大海龟,在这里已经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情,因为海龟喜欢在这里产卵。

2、体验私人小岛屿邦邦岛

邦邦岛位于敦沙卡蓝海洋公园外,是处于清澈苏拉威西海的平坦沙地小岛屿之一,原名庞邦。喜好潜水的游客可在邦邦岛潜水区域内抵达多个潜点,包括公园内的曼达布安岛和博加雅,探索海底世界的风貌。邦邦岛是极其典型的私人小岛屿,2008年才开发成为一个新的海岛度假村,与其他小海岛相比,这里绵长的沙滩可以为住客提供更为宽裕的日光浴空间。

●小贴士

在马达京,潜水爱好者有机会一定要目睹一下“马达京沉船角”。这个角落有一艘木头船,被人为放置在深15- 25米的水中,船长不过20米,船体完整,由潜水中心行船5分钟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