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旅程明年3月启航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邮轮旅游呈现出爆发性增长态势。今年五一黄金周,携程邮轮旅游出行量同比增长超过4倍,同程旅游同比增长超过2倍,驴妈妈同比增长超过2倍。2015年3月1日,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邮轮航线将从上海出发,在86天的时间里,跨越三大洋、五大洲,跨越18个国家及地区、到访28个目的地。目前该环球邮轮之旅预定火爆,标准内舱房已售罄,有着环游世界梦想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广东中旅各大门市均可报名。

据了解,将带领游客开启环球邮轮之旅的,是歌诗达邮轮旗下最精美的歌诗达·大西洋号,行程拟到访28个目的地。大西洋号途经香港和越南胡志明市与头顿,带领乘客感受古老风情与现代活力的碰撞;随即前往一系列热带岛屿天堂,包括泰国的普吉岛、斯里兰卡的科伦坡以及马尔代夫的马累。之后一路向北进入世界古老文明的中心,先后游览阿曼的塞拉莱、埃及的苏赫奈泉以及希腊的伊拉克里翁、圣托里尼和雅典;继续西行,漫游迷人的欧洲大陆,先后到达意大利的卡塔尼亚、罗马,法国的马赛,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以及葡萄牙的里斯本和蓬塔德尔加达,感受丰富悠久的欧洲文化。

经典的欧罗巴之行之后,歌诗达·大西洋号将带你领略现代摩登都市的魅力。从美国纽约开始,途经蜿蜒沙滩的迈阿密,并先后经过牙买加的奥乔里奥斯、通过巴拿马运河抵达墨西哥的曼萨尼略以及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领略大都会的繁华风情。之后大西洋号将相继停靠夏威夷的希洛、卡胡卢伊、火奴鲁鲁,在一段美妙海上风光后停靠日本横滨,带乘客们一赏亚洲的古都丰韵,最后将于2015年5月26日返回上海。

1.“私人订制”:歌诗达·大西洋号上有1057个客舱,绝大部分为家庭房和阳台房,在86天的航行中,你可以精心布置这个临时的温馨之家。

2.中式服务:邮轮将贴心地提供全程中文服务,这让任何年龄段的游客都不用担心语言问题。邮轮上的三大主题餐厅提供中式菜肴和当地美食,无论身处哪个国度都能品尝到家乡风味。夜间准备了各式中西合璧的活动,包括中国特色的戏曲、麻将等。

3.医疗保障:邮轮上还配备专业的医疗服务:专业的全科医生、护士和齐全的医疗设备、药品,以及紧急情况下国际海岸救援中心进行直升机救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