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免中国游客签证费3个月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最近,一则“泰国政府决定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的签证费用,此政策将于8月1日起执行,10月底结束”的新闻,吸引了游客的关注。本期我们就来了解这一政策。

●免签证费≠免签

首先要知道,泰国旅行签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即能节省230元。而且,要注意:免签证费,不是免签!还是要办签证的,而且办理流程和办法跟之前一样,可以提前办理或者办理落地签,但是不需要交签证费。

●政策实施时间

8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8月1日前办的签证,是不会退签证费的。

●落地签免费,现场拍照要收费

泰国落地签原手续费是1000泰铢,8月1日开始免费;但是要准备一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现场拍照依然收取100泰铢拍照费。

●8月1日后去泰国的签证建议

可以办理泰国落地签,落地签免费。只需护照有效期在180天以上、无破损、有2页以上空白页,以及有往返泰国的机票(行程单),加上一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即可,照片可到泰国机场现拍,但要收拍照费。

链 接

了解泰国落地签证

泰国允许中国护照持有人在没有提前办理泰国旅游签证、商务签证等各类合法有效签证的前提下进入泰国,并给办理落地签证获取暂时逗留的资格。泰国落地签证在入境那一天算起,一共可以逗留14天,超出一天罚款500泰铢。目前中国大陆各机场允许持没有提前办理泰国签证的护照出行泰国,“白本”护照也可以,从港澳等地机场出发前往泰国也是放行的。到泰国下机后,先找到“Visa on Arrival”的字样办理签证,然后才能出关领取行李离开机场。

要注意的是,泰国方面会抽查:个人需要随身携带价值10000泰铢的美元或人民币,小孩子及父母需随身携带价值20000泰铢的美元或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