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集团与银联国际联手启动全球优惠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30日,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与银联国际宣布将启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旨在为全球旅行者提供丰富的全新购物礼遇。

本次优惠活动将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包括多项即时回馈活动以及为银联高端持卡人特设的尊享体验。这些活动不仅将提高消费者的购买价值、提升购物体验,还有助于加强两大机构间的全球战略合作关系。

“银联卡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国际支付卡,境内外持卡人数不断增加,用卡需求也日益多样化” 银联国际首席品牌官董力介绍,通过分析银联卡持卡人的用卡喜好,银联国际今年已先后推出60大机场免税店、40大知名商圈等特惠计划,在不同消费场所为持卡人提供良好的用卡服务。DFS集团消费者营销执行副总裁Winnie Park女士表示,加强与银联国际的合作关系,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礼遇,并更好地为其服务,让他们感到愉悦,同时也让我们倍感欣喜。“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机场以及黄金地段的市区门店中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备受推崇的奢侈品牌以及非凡服务,为他们创造奢华尊贵的购物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