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1,12月份旅游天气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天府成都一直以川菜和美女作为这个城市的象征。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这里安逸的生活是多数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所向往的。这里是我国西南地区最为繁华的城市,这里是品味川味的最佳目的地。如果你已经计划前往成都旅游,那么了解成都近期的气温及穿衣是很有必要的。成都11,12月份旅游天气_温度_十一月,十二月去成都旅游穿什么衣服?就让爱飞扬旅游网来告诉你吧!

成都十一月平均温度是10℃ - 16℃,白天平均16℃,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成都十二月平均温度是5℃ - 11℃,白天平均11℃,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5℃,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