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11,12月份旅游天气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是我国的佛教名山,这里风景秀丽,绿树成荫。峨眉山丰富的佛教文化遗产使得这里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佛教圣地,每年来这里登高拜佛的人不计其数,不论是虔诚的教徒还是赏景的旅游人士,都被峨眉的美景所征服。如果你已经计划前往峨眉山旅游,那么了解峨眉山近期的气温及穿衣是很有必要的。峨眉山11,12月份旅游天气_温度_十一月,十二月去峨眉山旅游穿什么衣服?就让爱飞扬旅游网来告诉你吧!

峨眉山十一月平均温度是-3℃ - 4℃,白天平均4℃,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3℃,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外罩大衣、厚毛衣、皮帽皮手套、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峨眉山十二月平均温度是-7℃ - 1℃,白天平均1℃,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外罩大衣、厚毛衣、皮帽皮手套、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7℃,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