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买特产哪里好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九寨有这样一句话:九寨归来不看水。可见九寨沟的水是没有其他任何地方可以与之媲美的。九寨沟就像一个童话世界一样,美的纯净美的自然。如果你已经计划前往九寨沟旅游,那么购买当地特产也是必不可少的旅行计划之一。现在爱飞扬旅游网就来告诉你九寨沟买特产哪里好_九寨沟哪里可以买特产!

九寨沟的特产非常丰富,送给家人朋友再好不过了,比如九寨沟柿子、羌族刺绣、地雪茶、九寨猪苓、九寨沟雪莲花等等。

在沟内的树正寨、诺日朗旅游服务中心和沟口的游人中心以及彭丰镇都可以购买到这些充满浓郁民族特色的纪念品。

小贴士:

1、初到九寨沟的旅客者都急着购买旅游纪念品,建议您在游程快要结束的几天购买旅游纪念品;如果刚到九寨沟就疯狂购物,大大小小的物品会对您后来几天的旅程造成不少的麻烦

2、九寨沟的牦牛肉不错,但不要图便宜在小商店购买,因为变质品较多。

3、佛珠、天眼石、绿松石、玉器、水晶等饰品部分是赝品,买时要注意。

4、藏刀必须邮寄,不能飞机托运;

5、在九寨沟购物,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压价,只要有礼貌,通常成功率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