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遇见九寨沟,恍然置身仙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的四季都尽情的展现了一个“美”,而到了秋天有怎能少了它的身影,不到九寨沟去旅游呢,下面爱飞扬旅游网跟你诠释深秋遇见九寨沟,恍然置身仙境:

九寨沟旅游深秋最佳,深秋的九寨沟是最美的季节,她似乎愿意在寒冬来临之前将自己所有的美都展现给游人,其他季节也可欣赏到不同的九寨美景。

九寨沟海拔1900-3100米,属高原湿润气候,山顶终年积雪,秋季气候宜人,但昼夜温差很大,特别是10月后的深秋(10月下旬即有冻土出现),白天可穿单衣,夜晚就得穿防寒服了。

每到一个地方总要“咔嚓咔擦”,带不走美景,但是带点照片走也是不错的,而九寨沟冬、夏、秋都可出作品,最美当属秋色,而秋意最浓的时间为10月中旬至10月下旬。九寨沟的冬季主要以冰冻的瀑布和半冻的湖面为主,若碰上下大雪则九赛沟更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摄影千万别介意阴天,阴天的散射光更能很好地表现景物的层次和色彩,而大晴天因光线反差太大,阴影部份几乎没有层次,只是阴天拍摄镜头应避开天空,曝光以景物的阴影部为准。

九寨的婚纱大片也是唯美绝伦,有九寨婚纱摄影旅游线路,既可以欣赏九寨沟美丽的风景,又可以和最爱的人在此般美境留下此生最珍贵的纪念,是一个很美满的选择。

摄影温馨提示:

去九寨沟,最最不能忘带的就是相机和充电器了。而且,一定要带上足够的照片存储卡,因为,九寨沟处处是美景,处处都想咔嚓。如果你就带一个小小的小数码,那到后面,就忙着挑着删照片吧。关键是,面对每一张都不愿删的照片,会很心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