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 足球记忆传奇球员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自从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从普雷斯顿迁址到之后,变得更大也更有趣。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可以在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找到关于足球的乐趣。

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展示了许多激动人心的足球时刻、足球记忆、传奇球员的故事,以及足以摆满整个足球场的展品,还有一些可供全家“动手玩一玩”的趣味游戏,其中既有1966年世界杯决赛用球,还有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球衣。有必要提醒的是,整个博物馆都供游客参观免费。

除了探访足球博物馆,去到曼彻斯特,还应该体验足球一条龙,这个城市不止一家世界闻名的足球俱乐部。造访足球俱乐部,可以与访问足球博物馆连接起来。为避免引起不和,造访哪个足球俱乐部这种事还得由旅客自己来决定。游客既可以选择久负盛名的曼联,也可以选择新晋冠军得主曼城。

贴士:单纯的足球博物馆游是免费的。而曼联在全年大部分时间提供老特拉福德球场游,游览每30分钟进行一次;曼城则在迷人的阿提哈德球场提供球场游,游览开始时会介绍俱乐部一统足球界的未来计划。“游曼联”可能需要付费18英镑,“游曼城”则需要付费14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