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蚌埠等六市排查病险工程抗震性能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土厅、省水利厅、省地震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病险工程抗震性能鉴定排查工作的通知》,有针对性地对宿州、蚌埠、滁州、合肥、六安、安庆6个市开展病险工程抗震性能鉴定排查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病险工程抗震性能鉴定排查内容包括,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村、城镇危旧房屋和没有达到抗震设防标准的建筑,重点是做好大型公共建筑、中小学校舍,以及重要基础设施、次生灾害源的抗震性能鉴定工作,排查隐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和分析,病险水库的监测和分析,人员密集场所防震减灾安全隐患。此次排查分市级排查和省级督查,各市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