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溪古镇属于哪个省?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您知道黄龙溪镇吗?这是一个有着1700多年历史的古镇,更有闻名的“一根面”美食。下面有宁波旅游网为您介绍黄龙溪古镇属于哪个省_黄龙溪古镇旅游介绍:

黄龙溪古镇地处四川省成都平原的南部,距离成都市区40公里,这是以旅游业为龙头,农业为基础的旅游型城镇,商贸服务业为辅的旅游型山水小城镇,更是一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并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川西水上古镇,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

它历史悠久,有着1700余年的历史,现古镇内保存着完好民居七十六座,大院三座;有金华庵、三县衙门和古戏台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有火龙、府河船工号子、漂河灯、打更等民间风俗文化,古色、古香、古风、古韵构成了此地的旅游特色。

特色小吃:

芝麻糕、丁丁糖、珍珠豆花、牛皮糖、猫猫鱼、臭豆腐、肥肠粉、黄辣丁、焦皮肘子、土豆豉等等遍街都是。不过最有名的特色小吃——“一根面”,这可以说是黄龙溪的招牌小吃,并且您一定要现场看面艺师抛面入锅,那才叫绝!

一根面的特色在于“一碗只有一根面,一锅也是一根面。一根面要多长有多长” 面条滑爽、柔韧弹牙、越嚼越有越有嚼头!一根面的精髓在于吃的是面条本身的味道而不是调料的味道!黄龙溪一根面位于黄龙溪古镇仿清街尾转角处,是黄龙溪历史最悠久的传统小吃,属政府保护项目,永远不会倒闭(别信谣言)。天天都要开门迎客,风雨无阻。节假日要排队等面吃,星期一至星期五坐下不久就能吃到黄龙溪的招牌小吃---一根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