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圌山好玩景点有哪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窦圌山又叫圌山,地处于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武都镇,相传唐代彰明(今属江油市)主簿窦圌(字子明)隐居于此,因此而得名窦圌山。这是一个山清秀美,坏境优雅的地方,并且还留有诗人李白的真迹。下面就有宁波旅游网为您介绍窦圌山好玩景点有哪些_窦圌山必去景点介绍:

通天道

从窦圌山牌坊开始,就有一条通往山顶的步行石梯——通天道。通天道长513米,806级石梯,垂直高差63米,俊俏潇洒,直指云端。然后在陡坡中间,有一单檐歇山式的天音亭,据说在这里小事休憩,可闻天籁之音。过天音亭,您就能望见两巨石矗立如门,那就是“天门”。穿过寨门,沿着蜿蜒曲折的“九倒拐”条石小路漫步而上,悬崖边,插满了弯香。再往上,路右边的绝壁上刻有“云岩剖石”四个遒劲古朴的大字,因此处常年云雾缭绕,故称云岩。

百味皇林

百味皇林向南的松林中,有“中国历代皇帝廊”,塑有223尊帝王塑像,从秦始皇到清朝末代皇帝宣统,对每位帝王的生卒政绩,兴衰成败,悉付简介,不仅是中国封建王朝辉煌历史的形象再现,也是中国当代石刻艺术的可贵探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