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威尔斯亲莅兰州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黄河、铁桥、水车、绿地,金城盛景,美轮美奂。在舒缓的钢琴曲中,大美兰州尽显华丽。昨晚,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罗伯特·威尔斯先生《兰州,我的梦》城市形象宣传片全球首发启动仪式在兰州黄河风情园开展。罗伯特·威尔斯先生亲莅现场并演奏了这首曲子。

罗伯特·威尔斯先生是世界著名的钢琴演奏家,瑞典王国的“国宝级”大师,是与克莱德曼、雅尼齐名的世界三大现代钢琴演奏家,也是当今世界上唯一同时获得钢琴和作曲两项大奖的音乐家。2013年,罗伯特·威尔斯先生来兰州举办个人钢琴音乐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兰期间,罗伯特·威尔斯先生欣然接受兰州市邀请,倾心为兰州创作了钢琴曲《兰州,我的梦》,并在同年举行的兰州新年音乐会上成功首演。今年8月份,受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和甘肃王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罗伯特·威尔斯先生专程来到兰州,协助完成《兰州,我的梦》MV的拍摄工作。经历了近半个月的辛勤工作,罗伯特·威尔斯先生的琴声在兰山三台阁上、中山桥黄河岸边、兴隆山景区等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景点奏响,用他精湛的演奏艺术诠释了黄河之都的城市内涵。

罗伯特·威尔斯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盛赞兰州,他说通过MV的拍摄,对于兰州的山水风光和独特的城市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会把《兰州,我的梦》带到欧洲,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兰州。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晓红告诉记者,片长4分钟的《兰州,我的梦》MV作为兰州市的城市形象宣传片,浓缩了兰州市的城市特色,充分展示了人文历史、城市风貌和城市气质,以一个个代表性的市民形象,表现了兰州市民健康向上、质朴进取的精神风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