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自助游常见疑惑解答3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7)黄山山上住宿价格怎么划分时间段的?

一般黄山分平季,淡季,旺季价,平季是从三月一号到十二月一号,除黄金周,平季分周末和非周末价,周末是指周五和周六两天,周日到周四列为非周末价,周末价一般高出平时百分之四十,所以在时间可以的情况下,建议错开周末住宿山上为好;旺季往年是以五一和国庆七天价来定,今年没有五一了,旺季就是国庆一个黄金周了,其它时间为淡季价,其它法定节日都为平季价。

(8)黄山跟团和自助玩有什么区别?(暂时天都峰封闭,莲花峰开放)

黄山如果不是单位集体出来游玩,一般都建意自助游玩,黄山的精华景点,为西海大峡谷和天都峰,西海大峡谷全程穿越将近五个小时,天都峰一上一下,两小时左右,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所以国内的旅行团是不去的,可黄山两百多元的门票,西海大峡谷要占八十元,天都峰占五十元的价值,所以如果这两个点不去,会是一种遗憾.还有是跟团全程是导游来安排你的时间,走慢和走快,给你时间不给你时间拍风景的决定权都在导游手上,黄山纯自然风光,山上所有的路标都非常的清楚,每五百米,几乎就可以遇到一个工作人员,所以你完全有自信自己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