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自助游常见疑惑解答2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5)黄山什么地方最美最值得去?

答:黄山处处皆胜景,但最险峻的是天都峰,最奇秀幽静的在西海大峡谷,所以想体验黄山的险峻的一定要去爬爬天都峰,想感受黄山的秀丽和幽静的一定要去走走西海大峡谷,

玩北京说“北京美不美全凭导游一张嘴”而游黄山“黄山美不美全看你一双腿”,当然还有更重要的是看老天爷给不给脸。天气好美景、云海、日出都看到,天气不好就只能“抬头是雾,两边是树,低头走路,直奔住宿了” 。

(6)黄山分几种住宿?

黄山山上住房主要有三种房形,①标准两人间,,价格高②8~12人间独卫,较实惠③10~20人间公卫,经济艰苦。

一般我们推荐客人住多人间的独卫,房间内设施是和标间相同的,只是加了床而已,相对标间,价格实惠很多,公卫是山上最经济的房,没有独立卫生间的,不能洗澡,两人共用一瓶开水,条件相对来说,要坚苦很多,也比较脏乱,一般有女生同行,肯定是不建议定这样的了。所以来黄山,确定行程时,一定要把房间提前预订好.否则到时只能租件大衣“猫”一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