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自助游常见疑惑解答1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黄山有多大,玩几天为好?

答:黄山精华154平方公里,精华游玩的地方主要是,北海景区、西海景区、光明顶景区、天海景区和玉屏楼景区,一般2-3天的时间足够了,当然这是不包括山下周围景点的,比如宏村、翡翠谷、九龙瀑等,我们的建议是玩两天在山上住一晚就可以了,摄影绘画和年老体弱的除外。

(2)黄山有几个门可以登山?

答:黄山总共有四个门,南大门(汤口)、北大门(太平)、西大门(钓桥庵)、东大门(苦竹溪),现在登山的一般是南大门和北大门,95%以上的游客多是从南大门(汤口)登山的,少数旅行社从北大门(太平)登山,因黄山的精华部份主要在南大门。

(3)黄山是从后山上好还是前山上好?

答:黄山的前山和后山指的是南大门的前山兹光阁到光明顶,后山是指云谷寺到光明顶, 黄山的特点是“前山雄伟,后山秀丽;西海奇特”前山陡峭难爬,奇险的天都峰就在前山,所以除了身体力壮的年青人,想体验一下艰难的,从前山上,大多数游客我们是建议从后山上为好的,还有从前山或是后山登山还有看到当时天气、客流量、及各人的身体情况,不管是从前山上还是从后山上看到的景观都是一样的,还有要提醒大家的“上山容易下山难”指的是山道而不是象黄山这样的石级路,黄山是上山辛苦下山要省力的多,当然您有关节炎除外了,黄山所谓的是“山上气管炎,下山关节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