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最佳到的旅游时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吉林旅游的朋友一定很关心什么时候才是吉林旅游最佳时间什么样的季节是吉林最佳旅游季节。那么我根据上面的问题进行回答,希望能对大家选择出游的时间有所帮助。

吉林四季分明,给旅行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和乐趣。如果喜欢冰雪的话冬天是吉林旅游最佳时间。明朗的冰,洁明的雪,更有绽开在冬日的雾淞。温度越低,北方的魅力就越浓郁。不过也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羽绒服、围巾、帽子、棉手套,一个也不能少,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戴上口罩。东北特有的雪地鞋也很实用,而且不贵,三五十块钱就能买到一双,既保温又防滑。假定在雪地上长期行走或滑雪的话,还要当心脸部的防晒。同时还要当心干燥的天气,润唇膏是必备的,脸部与手部的防冻也很紧要。不考虑冰雪因素,秋天则是吉林旅游的最佳季节。阔茂密的丛林、连缀崎岖的山林,色彩纷呈,落叶缤纷,总能让人找到惊喜。行走在乡间,成熟的田地也一改往日的单调重复,在收获的时候也展现出丰富的色彩和形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