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著名旅游景点推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是众多国人前往旅游的一个热门国家。那么,在德国的众多的旅游景点里面,哪些旅游景点是比较吸引人的?德国哪些旅游景点比较著名?为方便大家在众多的德国旅游景点中找到最吸引大众的著名景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德国的著名景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准备前往德国旅游的朋友!

科隆大教堂:

这座哥特式建筑的建造时间用了600年,是德国最重要的建筑遗址之一。在第二次的世界大战期间,科隆大教堂是唯一没有被摧毁的建筑物。这座世界上第三高的教堂,每年都有大约600万名游客的到访。

路德斯海姆老城

路德斯海姆老城是著名的德国酒乡,种植葡萄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这个被誉为是莱恩河珍珠的著名小镇,出产的白葡萄酒享誉全球。

海德堡城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