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住宿怎么省钱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许多国人而言,交通、住宿、景点门票是旅游最大的三笔开支,也是影响旅游质量的关键点。一般来说,交通、门票多为硬性价格,较难缩减支出幅度,而住宿则大有文章可做,只要巧妙选择,不仅可以享受安全舒适的住宿条件,还能省下一大笔费用。

企事业单位招待所

大型企事业单位一般都建有自己的招待所,方便兄弟单位的来客住宿。招待所的费用相对于低星级宾馆要低得多,其服务水平也相差无几,对于那些讲求安全便宜的旅客而言,是旅途首选的栖身地。

家庭(民居)旅馆

时下,随着旅游观念的发展,景区的原住民也开始有了极强的市场意识,他们针对游客不愿花太多钱住宾馆,又想体验当地生活风情的需求,将自家的空闲住房修整推出家庭(民居)旅馆。虽然家庭(民居)旅馆的住宿条件良莠不齐,但在费用方面都比较便宜,安全也有保障,特别在水乡、古镇、村落等景区,选择家庭(民居)旅馆不失为一种既省钱,又能体验当地生活的好办法。

高校家长留宿处

一些高校为了便于管理,方便来校探视学生的家长住宿,通常会在学生宿舍专门留出几间房接待。这里既便宜、又安静,生活也比较方便,算得上物美价廉的好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