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30多辆“涉传”车被扣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我不是搞传销的,就趁着放假带父母来旅游。”对方一再辩解,执法人员拿出从车内查获的传销资料时,对方还是不依不饶,甚至纠集更多人员前来“理论”。

昨日上午9时许,省城滨湖新区出租屋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大厅里,聚集了四五十名“车主”及同伴,对方以国庆期间车辆因涉传被暂扣为由,强行向执法人员索回车辆。

直至下午1时许,这批人又纠集大量人员,并堵住天山路,导致过往车辆不得不改道绕行。大批警力赶到后,依法将带头人员带离现场,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打时间差”发展下线,被逮正着

“一些人指望国庆期间,趁着执法人员放假,邀请新人来合肥考察,进行洗脑。”执法人员介绍。

短短一周时间里,执法人员在渡江纪念馆周边,共查处30多辆涉传车辆。

执法人员在对这批涉传车辆查处中,均固定了证据,“包括车内查获的传销资料,驾乘人员手机上的传销信息。”按照规定,这批车辆将开至政府指定停车场,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强行索车无望,纠集人员堵路闹事

查处的直接证据让传销人员哑口无言。

假期结束上班首日,陆续有传销人员来到办公场所,向执法人员强行索要被扣车辆。“有四五十人,将办公区域堵得严严实实,影响了正常办公秩序。”

在耐心解释查处流程和处理事宜过程中,对方不依不饶,辩称自己不是搞传销,而是来旅游的。

“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就开始通知同伙,邀集而来。”据悉,昨日下午1点多,现场聚集了100多人,出言谩骂执法人员。

见索回无望,有人提议堵路,很快将天山路堵住,造成附近交通瘫痪。

接到报警后,辖区多部警车赶到现场,最终,在多警种合力配合下,将参与堵路的4名人员控制带离。见“主心骨”被带走,其余人员一哄而散,三三两两站在路边。

市场星报记者了解到,堵路事件持续了近半个小时,造成来往公交车等车辆绕行。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被暂扣的车辆证据充分,不存在误扣可能。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