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神秘男人岛与女人岛好玩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神秘男人岛与女人岛:在素有“巴伐利亚海”之誉的德国基姆湖上,有两座遥遥相对的神秘小岛:男人岛和女人岛。就像男人和女人永远有说不尽的话题一样,这一对拥有特殊名字的小岛,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男人岛果然名不虚传,宏伟壮观的宫殿,宽广气派的广场以及城堡前的喷泉花园,处处彰显出皇朝的雄风。据导游说,早在公元8世纪,这里就成了男人的天下。那时,巴伐利亚的教会为了让教士们安心修学,在原本荒凉的岛上大兴土木,修建了男修道院。为了防止修士们分心,修道院做出苛刻规定,任何女性不准跨上小岛,甚至连有女性乘坐的小船也不能靠近。慢慢地,小岛成了一座与世隔绝的男人岛。

据传言,路易二世与众不同的“性取向”,使小岛继续保留了“男人岛只有男人”的特色。当然,女士是不准入岛的,就连国王最亲的表姐也被拒之岛外。后来,男人岛成了纳粹头目希特勒的秘密休假和会客场所。据说,希特勒第一次到岛上,就被海伦基姆宫的宏伟气派所迷住。不过,如今的男人岛早已对所有游客开放。这里到处可见笑容可掬的女性游客:她们或独自领略着岛上的人文风情,或与男友手拉手漫步于林荫小道。从男人岛乘小船到女人岛,需要15分钟。与男人岛的宏伟壮观不同,女人岛更让人感到清幽宁静的氛围。女人岛的来历其实和男人岛相似,源于岛上13世纪女修道院的严格规定。女人岛的修道院外观呈白色,在绿树掩映下显得格外秀美,只可惜谢绝游人参观内部。有意思的是,女人岛较男人岛更早对异性开放。现在,全岛约有50户房屋和300名居民,而且有男有女。女人岛的村落似乎更得游人欢心,还吸引了许多艺术家、诗人和画家移居到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