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悲剧之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当摄影发烧友来到禁止拍照旅游地时,他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无用之地,在那里他们只能“瞪眼”,却不能动手,难道这还不够悲剧吗?下面蛙步网为你整理出来几个摄影爱好者悲剧之地。

[泰姬陵]

位于印度阿格拉的泰姬陵是17世纪莫卧儿帝国皇帝为其妻子所建的陵墓。建筑颇具后现代艺术之风,融合了波斯、奥托曼和印度传统建筑的风格。在泰姬陵景区内,不仅不允许拍照,而且食物、相机和三脚架都不允许携带,上述物品必须存放在景区门外。

禁拍指数:★★★★★

[埃及帝王谷]

位于埃及卢克索的帝王谷是公元前16世纪至公元前11世纪王室的陵墓所在地。相机闪光灯会毁坏包括木乃伊在内的有数千年历史的史前古器物,而且如果拍摄帝王谷外景,相机也会暂时被没收。帝王谷的不少墓穴在很多世纪之前就曾经被劫掠过,但仍有一些是在20世纪才被发掘。墓穴的大小不等,有简易的坑洞,也有占据几间房并由古神话场景装饰的墓穴。

禁拍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