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可以异地年审吗车辆异地年检需要什么手续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我有一辆私家车下半年要年审,车子是合肥的,但我一直在淮南出差,想知道是否可以直接在淮南参加年审?”

生活帮解答:7月1日起,安徽省内全省范围内允许办理除大型客车、校车以外的所有车型异地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车辆在淮南年审,需在合肥市环保局开具证明。如果车辆有违章,车主需要先在交通违章发生地或车辆登记地先接受处理,之后才能异地进行检验。合肥市环保局电话:0551-63508171。

相关阅读:

1、试行6年以内车辆免检制度

9月1日起试行的6年以内非营运车辆免检的新政策,需注意的是,免了年检,并不意味着这6年内并不需要任何检测。每2年还需要申请一次合格标志(不需要开车去)。

详情请点击:9月安徽试点新车6年内免检

2、运营机动车检测站将向社会放开

取消我省新建机动车安检机构数量和布局的限制,凡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人,均可直接向省质监局申请检验资格许可。

详情请点击:运营机动车检测站将向社会放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