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嫩、滑、爽 “二十道丽水味”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这炸猪肉,好吃到爆炸了!”“高山蔬菜的口感就是不一样!”“竟然连鱼鳞都好吃!”究竟是什么菜式让各路美食达人们都爆发无限感慨?

原来啊,这是2014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系列活动“舌尖上的丽水”——丽水食材推介展示活动,一篮篮丽水直运新鲜食材、一个个架势十足的丽水大厨,以二十道正宗丽水味拉开了农博会的鲜香大幕!

来自丽水各县市的“当家推荐人”纷纷拿出自家最棒的招牌向杭州市民吆喝。“舌尖上的丽水”正是对丽水优质食材的生动展示,据了解,为了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优质食材,主办方组织丽水9个县、市推荐各类生态精品农产品,最终筛选了最具丽水地方特色的20多种食材参加此次推介展示活动。

其中有生态种植的高山四季豆、冷水茭白、处州白莲;生态养殖的遂昌土猪肉、龙泉高山小黄牛、松阳鹊山鸡;有丽水传统特色美食如缙云烧饼、缙云土面、青田粉干;有代表着丽水山珍与水产品的庆元食用菌、龙泉石蛙和云和有机鱼等等。

浙江在线旅游频道特邀十名吃货达人共赴“丽水盛宴”,杭州吃货公共微信首席运营官“潘大P”对龙泉石蛙情有独钟:“石蛙超赞,肉质嫩,汤头很鲜。这是一种纯自然的鲜味,由此可见丽水食材之新鲜!”而知名美食达人lucklily则最爱正德和香肚:“听说这选用的是松阳土猪肉,灌入猪小肚内,经过慢火腌制熏烤而成,据说脂肪含量很低,减肥期也不忌口!”

通过举办舌尖上的丽水—丽水食材推介展示活动,杭州市民通过味觉、视觉、触觉真切感受到了最生态的丽水农产,在9月26日——28日举行的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上,茶叶、食用菌、水(干)果、高山蔬菜、中药材、畜禽、笋竹、油茶等为主的农业八大主导产业以及各类产品将集中亮相杭州和平会展中心,让丽水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产品走进杭州市民的生活,端上千家万户的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