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南北中,自驾峨眉峰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5日,2014年“东西南北中,自驾峨眉峰”大型主题活动南京站共15台房车,50多房车旅行爱好者齐聚南京汤山房车营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南京站大型房车自驾活动由峨眉山风景区携手旅游卫视、江苏电视台、《从南京出发》自驾游俱乐部共同举办。活动联动50多家媒体、汽车4S店、房车俱乐部同步招募。《从南京出发》自驾游俱乐部邢总告诉记者,峨眉山房车度假产品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广大房车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在一个月时间内,报名的车辆近30台,由于国庆期间出行,为了行车安全不得不将车辆削减到15台。

本次“东西南北中,自驾峨眉峰”大型房车主题自驾活动也刷新了房车旅游在国内的很多记录,整个行程超过4000公里,途径江苏、河南、陕西、四川、重庆、湖北、安徽等多个省份,15台房车一路同行,50多家媒体关注播报。

房车旅游是一种以房车为载体的新型旅游方式。“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自家”,旅游和生活完全结合起来,行在路上,乐在其中。在美国、欧洲房车早已经是人们休闲旅游甚至生活中的一部分,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将家安在轮子上体现的是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中国的房车产业和房车旅游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这与以前国民经济收入、消费水平低有一定关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自己驾车出游成为新时尚,房车旅游在国内的旅游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