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后期峨眉山拥堵缓解有房源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大假第五天,天气放晴,峨眉山景区迎来了黄金周后期的错峰旅游好时机,欢迎全国游客到峨眉山度过超长黄金周的最后三天悠然小假期。

今日,景区内交通顺畅,车辆秩序井然,成雅(乐)峨高速公路乐山站出口至峨眉山景区的交通拥堵已全部消除,沿线交巡平台的LED警报已解除,全部换成了“峨眉山景区交通顺畅,欢迎游客放心前往”的内容。景区内天下名山牌坊和杨岗入口的交通管制也全部解除,游客们可放心前往景区。

截止今日(5日)上午8:30,全市星级酒店入住率为60%,景区各大停车场均有较大空余车位。

峨眉山天气已逐步放晴,据预测,未来几天,峨眉山天气晴好,景区内酒店房源充足,车位宽松。黄金周未来几天,正是错峰旅游的好时机。

景区建立了统一的指挥平台,统一指挥,综合协调。景区管委会、峨眉山市、乐山市交委、乐山市旅游局、乐山交警支队、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进入指挥中心,全员参与,全体联动。强力有效的管理,极大地缓解了景区的交通压力,给游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