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旅游度假区“双创”战鼓擂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浙江省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杭州市打造“国际旅游休闲中心”的休闲度假重点板块,湘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的基本条件逐渐成熟。萧山区政府已向省旅游局正式递交了创建报告和工作计划,目前,度假区已被列入2014年全省5家国家级创建培育度假区之一。

日前,湘湖“双创”战鼓再次擂响,动员大会指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旅游景区是衡量旅游度假区整体水平的最高标准,是旅游度假区的最高荣誉,更是一个极具价值的城市名片和金字招牌。湘湖创建国家级度假区和5A级旅游景区,对于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品牌,推动萧山旅游产业做强做大,建设美丽萧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湘湖“双创”不仅是圆梦湘湖的收官之战,更是湘湖新城建设的“点睛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