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典汽车巡礼淳安收官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 2014年“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在淳安千岛湖举办,近50辆来自世界各地的文物级老爷车经历了一段神秘的东游之旅。

据了解,“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是ams国际经典汽车赛事首次落地中国,沿用德国赛事执行标准和专业赛事执行团队,为中国打造具有国际标准的赛事品牌。千岛湖是本届赛事的终点站,巡礼活动由广场静展、环湖巡游和计时赛组成,对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普通老百姓都能近距离感受老爷车的历史魅力。

近年来,淳安一直不懈努力于推进全县景区化,全力打造处处是景观、村村是景点、人人是导游的“大千岛湖景区”,本次巡礼活动也让国内外车主和各地游客对此感触深刻。凡是车队经过之地,必有特色民俗相迎,当地风情羡煞远方来客。特别是在威坪镇,车主不仅观赏到了精彩的板龙表演,还与当地学生相互交流,学生们以现场作画与之互赠礼物,让赛事充满了“人情味”和“文化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