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余杭寻觅“水中大熊猫”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桃花水母,世界级濒危物种,中国一级保护动物,有“水中大熊猫”之称。想看它们在水中好似仙子翩翩起舞的样子吗?

本周日,“周末去哪儿”就要带你去余杭径山九龙瀑寻觅这种神秘的生物,赶紧来报名。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零距离感受桃花水母的风采

九龙瀑位于余杭区风景秀美的西部山区,四周群山苍翠,自然植被覆盖率95%,山上清澈的瀑布源源不断地流入水潭,保持了水潭的良好水质,为桃花水母创造了很好的繁殖条件和相对稳定的生存环境。

如果你足够幸运,将会在清澈的水潭中,零距离感受到桃花水母的风采。要知道,桃花水母只生活在弱酸性水体中,精确说PH值在6左右,水体要没有受农业、工业的污染,因为它对农药和重金属非常敏感。

近年来九龙瀑景区还修造了牌坊,栈道,在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中,又增添了几分人文味道。

沿着盘上公路上径山,风景美极了

余杭径山寺,距今有1200余年的古刹,创建于唐天宝年间。五峰围绕,林木幽深,竹海翠滴,曾誉称“百万峻松双径皙,三千楼阁五峰寒”,南宋时评定为“五山十刹”之首,历来是善男信女进香拜佛之地,历代文人墨客在寺周围留下了许多墨宝。

沿着盘山公路登顶径山,然后就来到了地处海拔700余米的径山寺。这一段盘山公路,风景美极了。山道两边是成片成片的竹林,还有绿油油的茶树,把它当做一段旅程,尽情享受满目的绿色吧。

提醒一下,如果要进径山寺,有寺庙票的网友请带上,和杭州是通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