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旅行者的错峰出游开始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最后一个长假刚刚过去,各旅行社可以松口气休息一段时间了吗?其实,现在开始才是旅行社使出“十八般武艺”的时候呢,因为大家出门游玩的心思并没有随着长假的结束而结束,相反,年底之前错峰出游是很多资深旅行者正在计划安排的,这些游客对旅游目的地的选择和旅行方式一再斟酌,也让旅行社对一些经典线路的包装和配套服务开始精益求精。

坐在杭州海外旅游公司的门店里,手上拿着一沓沓的旅游宣传单页,耳边还有销售人员不停的介绍,退休教师罗小贞却突然发现自己有了选择困难症。年底她想和老伴出国玩几天,昨天她去旅行社转转,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线路可以报名,拿着各条线路罗老师发现,欧洲几个国家曾经去过,澳洲前年也去过了,再远的地方年纪大又玩不动,东南亚她也去过好几次,而日本和韩国家里孩子已跟她约好明年全家坐邮轮游,要选条线路去玩几天,一时还真选不出来。后来,门店销售员向她推荐了一条“东方列车”版泰国5晚6天深度游,因为行程中有一个亮点:客人要搭乘亚洲最古老的列车,行走在“死亡咽喉”桂河铁路上,既刺激又惊险,还能欣赏到沿途的美景。罗老师说,泰国十几年前就去过,不过这种新玩法倒是可以再次尝试的。

杭州海外旅游的副总经理金岚告诉记者,泰国这条旅游线路对中国人来说是最经典最熟悉的线路了,泰国游产品非常多,价格也从1000多元到10000元不等,为了吸引更多人去泰国,旅行社都在重新设计泰国游的线路,开发不同的旅行角度,满足客人的需要,让大家可以一去再去,10月份开始他们包了7架飞机,到11月底前他们准备了将近3000个去泰国的机位。

与杭州海外旅游公司有相同想法的旅行社很多,不久前,针对接下来带薪旅游和错峰旅游的这部分人,深圳海外国际旅行社杭州分公司独家推出了泰国月光岛、女娲岛的线路,避开了泰国传统景点的人流,非常适合已经去过泰国,或者不想选择常规线路的客人。

东南亚旅游价格普遍比较便宜,省中旅却反其道而行,眼下他们推出的一条东南亚三国游,短短5天时间,团费需要26800元,11月、12月共发5个团。这个行程包括了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客人们飞到新加坡以后,行程全部依靠火车了,他们将乘坐亚洲东方快车穿行于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之间,下车游玩景点,上车吃饭住宿。火车上的设备和服务完全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是亚洲难得的一种快车。车厢共有22节,包括餐车、服务车厢、酒吧车厢、观景车厢、娱乐车厢、标间车厢、总统车厢等,每间客房都配有一位专属的服务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

对于泰国等一些出境游线路的全新包装,省中青旅市场部经理蒋斌认为,随着出游理性化和错峰旅游,以后出境游会分散在不同时段,游客对旅游的舒适度会有更高要求,对行程安排期待更高,所以传统的线路要推陈出新,还要不断开发新的线路,才能吸引更多人淡季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