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网上打假缴获假酒10万余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选购低价劣质散装酒,买来包装机等各种生产模具,就地灌装类茅台、五粮液等全国各地名酒,再通过下线经销商销往全国各地。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了解到,从6月份开展网上打假行动以来,安徽省共缴获假酒10万余瓶,涉案价值超过6472万元。

家庭小作坊里搜出4万余件名酒

2014年初,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根据本地消费者报案线索,立案侦查王某等人制售假酒案,进而深挖出以王某、刘某某家族成员为纽带、产供销涉及江苏、山东、安徽、北京等6省市、特大制售假酒犯罪网络。9月25日收网中,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打掉犯罪团伙3个,捣毁窝点6处,缴获临水、迎驾等品牌假酒4万余瓶,假酒商标、包材2万余件,自动封口机、灌装机等制假设备3台。

经查,2013年以来,霍邱县的王某、刘某某及其家庭成员杨某某等人组成制售假酒团伙,并在安徽霍邱、江苏宿迁等地设立制售假酒窝点,由王某在江苏宿迁经营,并结伙50岁的宿迁人徐某等负责窝点制假,腾某某在江苏无锡制造假酒包材,潘某某在山东郓城制造假酒瓶、瓶盖,刘某某兄弟二人在霍邱窝点组织人员生产假酒,根据交易客户订单需要生产制定品牌假酒,采取小批量走物流、大批量直接送货上门的方式将假酒批发给江苏南京、安徽合肥、江西九江、北京大兴等下线经销商对外销售牟利,按真品估价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此外,警方还破获了滁州市董某等人、淮南胡某某等人、宿州刘某某等人制售假酒案,涉案价值都在千万元以上。

安徽开展网上打假活动 共缴获假酒10万余瓶

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6月份开展网上打假行动的战果,据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立假冒伪劣犯罪案件523起,破案34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69名,缴获各类假冒伪劣商品300余万件,涉案价值2.5亿余元。

据介绍,今年9月25日,在安徽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合肥、亳州、阜阳等地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假酒犯罪收网行动,收获显著战果。在行动中,公安机关共立案61起,破案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1名,打掉犯罪团伙39个,捣毁窝点80个,查获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等品牌假酒10.6万瓶,缴获假酒商标、包材161万余件,以及商标打样板、包装横具、喷码机等各类制假模具、工具200余台。按照市场真品价格计算涉案价值6472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