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利亚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利亚在哪,有什么好玩的景点,相信这一定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巴西利亚是巴西现在的首都,位于高原地区,热带草原性气候,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是个旅游的好去处。说到四季如春,就不得不说这个城市的绿化环境,那就真的是很棒了,在这里,你随时随地可以看得到大片的绿地,整个城市的绿化在整个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

巴西利亚在城市规划方面是井井有条的,每个行业都有自己固定的区域,就算是修车也是,说到这,那当然就有固定的旅游区了。谈到旅游,巴西利亚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巴西利亚大教堂还有巴西利亚电视塔。巴西利亚大教堂是一个天主教堂,教堂主体是坐落在地下的,人们进出通过甬道,教堂的外形也非常漂亮,值得一看,另外,在教堂外卖工艺品的那对夫妇也很好,价格很公道。巴西利亚电视塔是世界上第四高铁塔,塔体高224米,比埃菲尔铁塔矮100米,有观光梯,在宜人的夜晚,可以登上观光梯,俯瞰整座城市魅力的夜景,无比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