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古城属于哪个省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您听过昭化古城吗?这是一个历史悠久,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地方。下面就由宁波旅游网为您介绍昭化古城属于哪个省_昭化古城旅游介绍:

昭化古城地处于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它处在白龙江、嘉陵江、清江三江交汇处,被誉为是“天下第一山水太极”的美称。古城景区面积20平方千米,1992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四川省历史文化名镇。

昭化古称葭萌,可以说是历史相当悠久,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和2244年连续建县史,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剑门蜀道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剑门蜀道遗址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迄今为止国内保存最为完好的唯一一座三国古城。

古城风貌依旧,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国古代最早的县治地之一,素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之称。这是一部珍贵的历史画卷,浓缩了中国地方政权连续的建置史,是中国最早推行郡县制管理的县治地之一,有“巴蜀第一县”之美誉。

古城四面环山,三面临水,人杰地灵,古遗址、遗迹众多,民风古朴典雅,既是广大游客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更是学者考古研究的理想之地。

那么既能观光,又能进行科研活动的古城,它的门票又有什么相关制度呢?

开放时间:08:30—17:30

门票:

旺季(每年3月1日至11月14日止)58元/张

淡季(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2月28日止,春节除外)40元/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