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周边有哪些好玩的温泉?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到了,天气渐凉,大家在周末的时候不妨去泡泡温泉吧,那么下面就由爱飞扬旅游网来为大家介绍下乐山周边的温泉!

红珠山森林温泉

红珠山森林温泉源于峨眉山山区两河口地下3000米处深处循环增温的承压氡温泉。距今二千年历史。出水口温度49℃,无色无味,可泡可饮。对治疗心血管、呼吸道、肝肾等疾病及促进新陈代谢、运动系统、神经系统有显著功效。

交通

峨眉山风景区离成都双流机场约120公里,为全高速公路,乘车90分钟即到。双流机场已开通了国内、国际航班

峨眉山灵秀温泉

灵秀温泉位于峨眉山报国寺附近,是西部规模最大的氡温泉度假区,该温泉能治疗多种慢性病。出口水温高达67℃,含氡、氟、硫化氢、硅酸盐等十几种矿物质。泡在温度达40℃的峨眉山泉中,任由肌肤在水中尽情地享受自然、生态的呵护,一身疲惫全都被溶化掉了,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悄然而生。

交通

峨眉山风景区离成都双流机场约120公里,为全高速公路,乘车90分钟即到。双流机场已开通了国内、国际航班

温泉贴士

1、急性肺炎、急性支气管炎、急性扁桃体炎等急性疫病患者,传染病患者及结核病患者,不宜浸浴。

2、皮肤过敏者、严重湿疹、皮肤炎及皮肤有溃烂伤口者,最好不要浸浴。

3、糖尿病患者不宜长时间沐浴温泉,浸浴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水温不要超过40摄氏度,以免出现意外。

4、癌症、白血病患者不宜浸浴,因刺激新陈代谢,会导致身体加速衰弱;营养不良或病后身体极度衰弱者,切勿浸浴。

5、心脏病、高血压、血管病患者,不宜泡温泉,除非经医生允许;易失眠的人,不宜长时间浸泡。

6、孕妇及手术过后者不宜泡温泉;女性月经期不宜泡温泉。

7、高龄人士泡汤最好结伴同行;孩童浸泡的水温不宜过高,大人应先行测试。

8、刚用脑过度、激烈运动或酒后后,不宜猛然入浴,以免引起脑部贫血或温泉休克;切忌空腹或太饱时入浴。

9、水温在38~42℃适中,最高不超过45℃,以免烫伤,尽量避开高温的温泉出水口区;每次浸浴10~20分钟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