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在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前夕,以“共享全运、圆梦宜城、徽风皖韵”为主题的首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安庆科技馆开幕,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300余件。副省长谢广祥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从近4000件征集作品中遴选出了98件美术作品、108件书法作品和110件摄影作品集中参展,并特邀了全国体育界和安徽省内著名美术、书法和摄影家作品36件。经过专家最终评定,《心系靶心》、《历时的突破》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坚持—胜利》、《角力》、《足球小子》以及《童年游戏》等10件作品获二等奖。另外,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共有15件,优秀奖作品60件。

用艺术术语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体育运动是本次展览的一大特色,很多艺术家深入赛场,跟踪创作,借助线条的律动、色彩的交融、镜头的定格,他们以独特的审美视角和鲜活的艺术表现手法,创作出了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时代特征和体育特色的精品力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