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参展广州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市开幕,副省长杨振超出席展会并巡视安徽展区。

本届展会紧紧围绕“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主题,以加强合作,注重实效和创新服务为重点,集中举办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旨在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与墨西哥、中东欧以及其他国家(地区)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在我省展区,杨振超仔细听取参展企业介绍,并现场查看企业展品。今年我省精心筹备,派出41家参展企业、近200人的参展队伍,共设展位40个,其中主题馆16个,标准展位24个,重点展示省、市、县(区)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凸显了我省中小企业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的不断增强。

此次展会在充分展示我省中小企业良好形象、扩大特色优势产品知名度的同时,也加强了我省与珠三角城市的合作,推动我省中小企业产品销售和市场开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