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口在合肥生孩子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和我老公都是合肥外地户口(非合肥户口),现在已经怀孕7个月了,第一胎,目前我人还在宁波,也是在宁波建卡的。我的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户口本也都是有的。我老公刚刚去合肥上班,我也准备在6月份去合肥,准备在合肥妇幼保健院生小孩。请问:1、我还需要准备哪些资料?2、在合肥妇幼保健院领取孕产妇保健手册只要我的暂住证吗?还是我老公的也要?”

生活帮记者打听到:外地孕妇转移到合肥生孩子,需在合肥妇幼保健院重新办理一次孕产妇保健手册。入院生孩子除孕产妇保健手册外一般不需要特别证件,但为了方便办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请携带夫妻结婚证、一孩生殖保健服务证、户口本(集体户请携带户籍证明)、身份证。

外地户口在合肥办理孕产妇保健手册需要在合肥妇幼保健院办理,办理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孩生殖保健服务证(无准生证者请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怀孕后检查的病历及化验单,暂住证。

精彩阅读:

2013年合肥6岁以下儿童免费接种疫苗时间安排

怀孕后多久检查一次?孕期检查时间及项目表一览

外地户口落户合肥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流程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