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二次报销费用到哪领取?合肥居民医保费用领取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参加了合肥市城镇居民医保,看病花了很多钱,我们符合二次报销政策,这个报销费用应该到哪领取?求专业人士解答。”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市2011~2012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二次报销费用将在12月17日开始陆续发放,由合肥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统一拨付到徽商银行合肥科技支行,具体地址为:合肥市亳州路58号(柏景湾西大门)。

曾在市医保中心报销过医药费患者并领取过徽商银行银联卡的,二次报销费用将直接汇入患者徽商银行银联卡。未在市医保中心报销过医药费的患者需到徽商银行科技支行领卡:患者本人领取的,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代领人领取的,需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其中16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需父母携带户口本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如患者无法更改银行卡密码或患者已死亡,由代领人携带患者社保(查询办理)卡、户口本、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街道或派出所出具的亲属关系证明先到市医保中心基金管理科登记,由市医保管理中心统一在登记后两个月内发放。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女”,可以申请生育二胎吗?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