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充公交卡没有发票 合肥通公交卡充值有发票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上次去充公交卡时,工作人员帮我把普卡换成了金融IC卡,并且把以前的押金转化成现金充入新卡里,但是工作人员有给我发票.谁知道今天去公交集团充了100元进新卡里,居然没有发票,我问为什么,居然回答说,跟我说过了,这卡没有押金,就没有发票,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太不合理了,我明明充了钱,却没有发票,不能接受?”

经生活帮记者咨询合肥市城市通卡公司核实,根据现行政策规定,市民在办理合肥通新卡和充值时充值点并不提供发票,如果需要发票,应在消费终端刷卡消费后获取。

延伸阅读:

老合肥公交卡如何换成新公交卡?合肥市公交卡更换指南

合肥通公交卡如何办理?合肥公交卡办理指南及票价一览

想把驾照迁到合肥,还有违章记录能否转移?

贷款在合肥买了房,房产证上如何加老婆名字?

合肥孕妇产假到底有几个月?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女”,可以申请生育二胎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