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高跟鞋让美女开车时尚两不误 新奇的汽车用品大盘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爱美女性变成了有车一族,自燃车子也要化妆一番,到底有哪些新潮的汽车用品适合广大女性车主呢?一起来看看新奇的汽车用品大盘点。

折叠高跟鞋

欧洲一家公司为女性车友贴心设计了折叠高跟鞋,只要按一下按钮,高高的鞋跟会缩回鞋底凹槽,瞬间变身为平底鞋。这人性化的功能,让美女们时尚开车两不误。

点评:穿高跟鞋开车很危险,但还有不少爱美的女车友甘愿冒风险。换鞋太麻烦,赶紧换双这样的鞋吧。

丝圈脚垫

丝圈脚垫亮点在于天然树脂天然橡胶,不含甲醛、氯、苯,高温暴晒无异味;完全依据车型量体制作,结实耐用。脏物还能全部收纳到丝圈内,耐脏。

点评:夏季雨水天气多,即使弄脏脚垫,只要水枪一冲洗立马干净,方便清洁。

车载化妆箱

电子式车载化妆箱温度能始终保持在10~14℃之间,避免化妆品变质。为了方便取用,盖子还是透明的。

点评:每个女人的包里都会备一些化妆品。开车等待时,我们时常可以看到照镜子补妆的女人,有了这个电子式车载化妆箱,可以让女性随时享受美丽。

车窗自动升降仪

用汽车钥匙遥控车窗玻璃升降,现在也是很多新上市车型的卖点,下车锁门后发现车窗未关闭,就能省下再次启动车辆的麻烦。

点评:夏季驾驶室内温度很高,可通过钥匙遥控车窗下降,自己躲在阴凉的地方,悠闲地等车厢内温度降下来再上车,避免在像烤箱一样的车内满头热汗,真好。

车身改色贴膜

车身改色贴膜备受年轻时尚一族的追捧。这是用一种高性能乙烯基膜贴于车身表面,改变车身色彩的同时还能保护车漆。一旦不喜欢了,只要撕掉车膜就可以。

点评:炎炎烈日,爱车有件属于自己护身衣,保护车漆的同时,更让爱车炫动杭城,与众不同。

转向指示仪

汽车转向指示仪里面有一颗小球,会随着方向变动而滚动,你可以根据小球的位置,知道方向盘是否回正、是否快要打满、是向左还是向右、处于什么角度。

点评:停车或起步时,女驾驶员经常会犯迷糊,不知道方向盘处在什么状态,有了这个,可就少了好多麻烦。

车用晾衣架

车用晾衣架可以固定在汽车头枕上,安装简单方便。当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时,就可以将携带的衣服挂在车里,避免叠压出难看的褶皱。

点评:算不上什么高科技产品,却简单实用。

>>>

相关阅读:

13922份驾驶证年审信息公布驾驶员需及时年审和换证

行驶刹车技巧有哪些?教您一些刹车的基本知识

自行修车要注意五大禁忌操作不当易引发危险

秋冬汽车换季保养误区有哪些?胎压检测切勿宁高不能低

买车险应酌情选购附加险购车险不容忽视的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