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遇到纠纷如何投诉?合肥快递遇到纠纷可拨12305申诉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上周在网上买东西,结果拿到手的商品结果坏了,找到了卖家,那边说是快递出了问题,应该找快递员,快递并不认同卖家的解释,请问,遇到这种纠纷我应该怎么办?”

生活帮栏目记者回复:据了解,11月9日合肥市邮政管理局正式成立,今后收寄快递遭遇纠纷,如果向快递公司投诉解决不了问题的话,现在还可以拨打12305向邮政管理局进行申诉。

延伸阅读:

快递遇到纠纷如何投诉?

11月9日,合肥市邮政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有关人士透露,预计本月全省各市邮政管理局将全部完成揭牌,今后,该机构将加强邮政和快递行业市场监管。今后,收寄快递遭遇纠纷,如果向快递公司投诉解决不了问题的话,现在还可以拨打12305向邮政管理局进行申诉。、

该人士介绍,邮政管理局会对国有、民营、外资邮政快递公司进行监管,帮助消费者维权。“消费者如果在寄送包裹时出现了纠纷,应该先向发生业务的快递公司进行投诉,如果快递公司对投诉不受理或者是处理结果消费者不满意,那消费者就可以再向邮政管理局进行申诉处理。”

详情请点击:

>>>

精彩推荐:

跟邻居纠纷了,民事赔偿协议书如何写?

复婚前需要更改户口本的婚姻状况说明吗?

爷爷先后留下两份遗嘱,应该以哪份为准?

扩展阅读:

生育二胎的条件有哪些?合肥市申请生育二胎办理指南

酒后代驾公司有哪些?合肥酒后代驾预约电话和价格一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