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八小伙抢劫被女汉子扒光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醒木一拍,小记登场。如果让一名身高一米八的小伙,去和一名一米六的姑娘打架,谁输谁赢大家肯定觉得毋庸置疑。可是最近就有这样一名壮汉,在深夜抢劫一名弱女子金项链时,遭遇激烈反抗,连上衣和内裤都被扯掉,最终赤裸着上身仓皇而逃。

【第一幕】

男子缺钱夜晚抢金链

此事要从9月10日晚上说起,这名劫匪姓张,24岁,长得高高壮壮,游手好闲,整日混迹网吧。当晚快9点的时候,张某从网吧晃出来,之前为了上网已经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他开始为明天怎么上网而发愁。

一边想,张某一边往家的方向溜达,走到包河区葛大店一个城中村,借着昏暗的路灯灯光,他看见前面不远处走着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子,对方脖子上亮晃晃的金项链,一下引起了他的注意。

四周瞅了一下,发现没其他人,张某就悄悄摸到女子背后,猛地伸手抓住金项链,一扯就扯断了,然后撒腿就要跑。可是万万没想到,看上去瘦弱的被抢女子小王,面对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劫匪,爆发出了意想不到的力量。

【第二幕】

弱女子扯掉劫匪衣裤

别看小王只有20岁,谁价值近万元的金项链被抢了谁都得拼命。小王快速追上去,抱住张某,和他撕扯开来。由于当时天不冷,张某只穿着一件上衣,扯着扯着,上衣就被扯掉了,可是张某还没能摆脱小王,一时有点慌了。

而小王扯掉对方上衣后,双手没了着力点,就只能往对方裤子扯去,不知怎么就顺着腰带扯到了里面,结果竟然将张某的内裤扯掉了。不过最终啊,小王还是没能斗过张某,张某带着金项链,就这样赤裸上身跑走了。

【第三幕】

赤裸扎眼很快被抓

小王歇了一会,跑去报案,民警赶到现场调查,虽然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监控录像,可是大晚上的,一个疯跑的半赤裸男子,怎能不引起路人注意呢?顺着路人的指引,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张某身份和居住地点。

昨天下午,小记也从合肥包河刑警三队获悉,逃至东莞的张某已被抓获,金项链已经被他给卖了。对于作案事实,张某是供认不讳,但是却羞于提起自己差点被名弱女子打趴的经历,只说自己只是想劫财并不想伤人,所以没下狠手,目前其已被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