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母女卷进渣土车车肚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辆在公路上行驶的渣土车,不慎将一对骑电瓶车的母女撞倒,并卷入车肚之下。在场众人眼见事故发生,吓得失声惊叫。然而,这对母女临危不乱翻滚自救,只是受了轻伤,捡回了两条性命。近日,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明光市城区。

当天上午9时50分许,明光市驾驶人李某,开着一辆号牌为“皖C12***”的渣土车,沿104国道由西向东往工地行驶。当车子开到明光市华亚路口时,李某在等候红灯后,便向道路右转向。然而,由于疏忽大意没有仔细观察,渣土车不慎将右侧行驶的一辆电瓶车卷进车肚之下。周围路人见状,吓得失声尖叫。

幸运的是,渣土车转弯时车速较慢,加上骑车的母女临危不乱,躺在车肚之下翻滚躲闪,最后躺在车厢底部中间。渣土车停下后,路人纷纷上前施救,发现母女二人只是受了皮外伤。随后,120救护车赶来,将她们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