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购物攻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西岭雪山购物 通往西岭雪山的沿途各地都可以买到当地品种多样的土特产,比如蕨菜、侧耳根、鹿耳菲、鲜竹笋、雪山豆、雪山腊肉等,纯天然的品质和低廉的价格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西岭雪山特产:

雪山老腊肉

雪山老腊肉经煮熟切成片后,透明发亮,色泽鲜艳,黄里透红。吃起来味道醇香,肥不腻口,瘦不塞牙。不仅风味独特,营养丰富,而且具有开胃、去寒、消食等功能,素有“一家煮肉百家香”的赞语。

雪山豆

雪山豆是当地的著名特产,香醇可口,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淀粉、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其食法多样,可用来炖肉、红烧肉、作豆馅、豆沙,制甜食、冰糕,对脾弱体虚、胃口不佳者颇有补益。

蕨菜

蕨菜大多生在林间、山野、松林内,是无任何污染的绿色野菜,不但富含人体需要的多种维生素,还有清肠健胃,舒筋活络等功效。经处理的蕨菜口感清香滑润,再拌以佐料,清凉爽口,是难得的上乘酒菜。

西岭雪山购物好去处:

西岭镇地处大邑县城至西岭雪山黄金旅游线上,盛产各种食用菌,比如木耳、姬菇、香茹、金针茹等。还有丰富的“三木”药材,雪山大豆、洋芋、黄瓜、蕨苔、黄花、竹等土特产。

地址:位于大邑县城西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