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览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蛙步旅游网为您带来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览图,希望有助于您的三亚之行! 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游览图

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交通指南

1、三亚去亚龙湾的班车有102路泰和旅游公交专线车,全程票价5元。

2、可乘去三亚市东部田独镇的普通中巴车,然后再搭乘“风采车”或“摩的”抵达。

3、包租一辆出租车,行驶25公里左右即可直接到达亚龙湾,路面全是水泥大道,车费大约60-100元。

4、亚龙湾内各酒店及景点之间的交通目前尚未开通,如需去下榻酒店附近观光,可租用酒店自行车或乘出租车也可以坐公交车。 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推荐线路:成都到海南三亚双飞五日游 富贵一族升级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