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肥苗交会10月24日举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0月17日从合肥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10月24-26日举行,主会场设在中国中部花木城。爱赏花弄草的市民朋友们不妨在这绚烂秋日里好好去赏玩一番。

据了解,本届苗交会主题是“打造产业交易平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展区规模首次达到80000平米,设置标准展位1355个(含常年入驻企业及销售摊点),特装展位20个。本届苗交会相较往届新增加了园林机械展区、盆景赏石根艺展区、绿化用品展区、新种苗发布等展览内容,几乎覆盖了苗木花卉产业链的各个层面。

截止目前,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355家企业报名参加本届展会,其中市外企业数量达到730家,比去年增长了44.3%。有来自浙江、山东、湖北、北京、江苏等地的24个采购团体约2100人报名前来参观、交流,寻找合作。

届时,还有安徽省盆景艺术专题展、安徽省高校大学生插花艺术比赛及作品展、园林机械绿化用品专题展等丰富多彩活动等你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