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旅游去哪里好?秋季旅游好去处1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旅游好去处——NO.1 九寨沟--最华丽的织锦

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处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每年9月下旬至10月底,九寨沟秋色惊艳亮相。四周皑皑雪峰环抱的山谷中,颜色变幻莫测的海子和色彩斑斓的彩林相映,是九寨的秋天独有的生动灵气。日则 沟风景线贯穿整个九寨沟主景区,是九寨沟秋色精华所在,也是追逐秋色的最佳线路。而其中五花海是该风景线上秋色最浓重的一笔。

11月旅游好去处——NO.2 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天堂与地狱相交的炫彩

如果爱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秋天,因为那里的大漠胡杨就是天堂;如果恨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春天,因为那里是沙尘暴的肆虐地就是地狱。地狱与天堂,美丽与恐怖,有时仅一线之隔。再苛刻的旅行者也无法对额济纳无动于衷,那里是天堂和地狱距离最近的地方。

这里是一个无法用眼睛去记录的地方,每年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看到的胡杨叶转红的绚丽美景。这里是全世界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区之一。“大漠孤烟直”的巴丹吉林沙漠,尽显大漠戈壁风情。这里还有恍如天堂般的沙漠绿洲--居延海,地狱般的奇域、古怪离奇的怪树林。

11月旅游好去处——NO.3 苏州天平山赏枫:天平红枫甲天下

推荐:苏州天平山有“天平红枫甲天下”之誉,其以怪石、红枫、清泉并称“天平三绝”而名闻天下,白居易、范仲淹、康熙、乾隆等都曾在这里留下遗迹,明清以来,更是因为乾隆下江南四游天平山后,演绎出深秋赏枫的人文习俗,在秋季的天平山,古枫吐艳与江南园林融为一体,别致盎然。

天平山简介

天平山是苏州木渎景区主要景点之一,位于苏州城西约14公里,占地面积77公顷,山高海拔201米,顶平正。可聚数百人,故名天平山。

唐代以来,天平就是江南著名旅游胜地,白居易、范仲淹、唐伯虎、乾隆皇帝等名人,留下了众多的诗词、游记和遗迹,令游人访古寻胜。山上的天平山庄是一组占0.53公顷的古建筑群,为范允临始建,楼堂廊榭,依山而筑,山石、池水、花木点缀其间,更现山林之趣。

秋季旅游 .jpg

11月旅游好去处——NO.4 喀纳斯--人间净土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喀纳斯航线持续升温。南航每日安排四个航班往返乌鲁木齐-喀纳斯,方便前往喀纳斯的旅客出行。

喀纳斯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泊”。秋天的喀纳斯更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景色如画。沿喀纳斯河逆行而上,湖水顺流倾泻而下,在山谷中蜿蜒 流淌,山间火红的花楸树、金黄的白桦树、葱绿的针叶树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层层叠叠,色彩斑斓,是金秋喀纳斯一幅隽永的油画。

与你的爱人或者与你的家人或者与你的朋友一起去秋天的喀纳斯吧!喀纳斯是一个你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是一定要在金色秋天陶醉一回的地方,是你去过之后永远都不会后悔的地方,也是你将终生记忆的地方。

11月旅游好去处——NO.5 坝上草原--秋色美不胜收

丰宁京北第一草原又名坝上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总面积350平方公里,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

10月草原慢慢地由碧绿一点点地染上红色、金黄色,如果再经过几场霜,草叶会慢慢变黄,那悦目的色彩成为秋日坝上的完美背景。

漫山遍野的红松、云杉、白桦进入一年中最绚烂的时期,这些美丽的树木与氤氲温润的湖泊山川相互映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