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银行卡遗失ATM机小伙让机器吞卡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合肥一高校大学生小张在校内ATM机取钱时,意外发现上面插了一张银行卡。小张随意输入6个数字密码后,竟然进入了工作界面。不过,小伙没有心动,分文未取。

昨天,小张到金寨路与紫云路交口一所高校的ATM机上取钱,看到一名穿着蓝色外套学生模样的人匆匆离开。他在ATM机前掏银行卡时,发现卡槽上却插着一张卡。

“我想一定是刚才那个人掉的。”小张说,当时他立马从ATM机把银行卡抽了出来,便追了出去,可没找到刚才离开的那名学生。当时他想把银行卡送到保卫处,正好发现旁边有一个报警按钮。

“你把卡放卡槽里面,随意输入六位数字便可以将卡吞掉。”工作人员说。不曾想,他随意输入456789六位数字,竟然进入了取款界面。

小张随后又再一次按动了报警按钮,工作人员也十分惊讶,怎么能一次就能碰巧按对密码呢?这卡的密码太简单了。随即,小张再次将卡放入卡座中,输入错误密码,由机器吞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