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妻子骗入传销窝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人杨先生前几天被妻子骗到了合肥从事传销,为了救出妻子,他先是谎称有病,得以离开传销窝点,后又以银行卡出了问题为由,将妻子骗到了派出所。 10月24日上午,当杨先生看着妻子来到龙岗派出所的时候,他才长舒了一口气。

今年10月初,杨先生妻子跟着老乡来到合肥。杨先生称,自己先后给了妻子7万余元,可是她还是说不够,并让自己也来一起发财。

10月21日,杨先生在妻子的反复劝说下,也来到了合肥,可是跟着妻子呆了两天,他就意识到,妻子是在搞传销,随后就劝妻子跟着自己离开,但是妻子不同意,并将杨先生的身份证和现金等物品全部拿走了,“她不走,也不让我走。 ”

10月24日上午,杨先生称自己生病了,需要出去买药,得以独自从传销窝点出来,出来之后,他立马跑到了附近的龙岗派出所求助。

随后杨先生给妻子电话,称银行卡出了问题,被工作人员送到了派出所,让妻子赶紧过来做担保,证明自己不是坏人。妻子听闻后不疑有假,很快就来到了派出所,等到妻子出现后,民警一把将其控制住,并陪同两人返回传销窝点取回行李。

目前,杨先生夫妻俩已经登上了返回四川的火车,而让杨先生无奈的是,之前给妻子的那么多钱已经打了水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