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笔记深藏在卫生间瓷砖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见到巡逻的执法人员,20岁的妙龄女子掉头就跑。10月24日下午,包河区打传办一次日常的巡逻发现一位神情异样女子,竟然一下牵出了三个传销窝点。

10月24日下午3时许,合肥包河苑B区一名20岁左右女子见到正在巡逻的打传人员突然掉头就跑,这一古怪的举动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果断将其拦下。

就在此时,该女子手机突然响起,执法人员将其控制住,在表明身份后对其手机进行检查,发现许多和传销有关的聊天记录。

通过手机短信的内容,执法人员将涉传窝点锁定在4楼的一户房间。在门口,执法人员听见房间里有人说话,卫生间也有冲马桶的声音。但敲门表明身份后,屋内顿时鸦雀无声。之后,通过开锁公司的帮助,执法人员进入房间,果断将屋内正在“上课”的传销人员抓了个现行。

经查,屋内共五人,年龄都在二十多岁,对于来合肥的理由众说纷纭,但无一人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工作证明。最终,执法人员在其卫生间浴缸角落的瓷砖下发现大量手写传销笔记。

就在执法组对该户传销窝点进行登记时,对门的出租屋里露出一个年轻女孩的脸,看似正在“探风”,执法队员也将其控制住,发现这是另一户“传销窝点”。该户一名女传销人员情绪十分激动,当执法人员要求其将口袋里的物品摆放在桌上配合检查时,女子竟掏出钱怒砸向执法人员。

最终,执法人员在其口袋里找到一张信纸,上面记录着其他传销人员的名单和房号。顺藤摸瓜,执法人员很快将该栋5楼的传销窝点一举端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